咸云野鹤

我要永远活在有你的那个夏季

【丞坤】

-灵感源于显微镜丞坤女孩!侵删

-全程yy 与本人无关

-祝食用愉快

-(昨晚被丞丞翻牌啦!开心!)


刚从便利店采购回来的Justin和毕雯珺蹑手蹑脚地推开了宿舍的门。

“丞丞不在吧?”Justin环顾房间,只看到朱正廷拿着歌词坐在百万衣服堆中间。

朱正廷摇摇头。

“那就好。我们买了很多吃的,不能让丞丞看到。”

Justin和毕雯珺合力把大塑料袋拎进宿舍。毕雯珺丢了一瓶汽水给朱正廷。

朱正廷接住汽水,放下歌词刚要拧开,Justin出声阻止:”你别洒到我们的衣服上,要喝到丞丞床上去喝。“

朱正廷觉得言之有理,便坐在范丞丞床上拧开了汽水瓶盖。

呲——白沫争先恐后地涌出,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向瓶口攀登,很快便溢了出来,在范丞丞的床单上耀武扬威地留下污渍。

世界静止了。

Justin:“朱正廷,都怪你,我随口说说而已,你干嘛真坐他床上啊。”

朱正廷:“怪雯珺,汽水这种东西不能乱丢,会喷的。”

毕雯珺:“Justin你干嘛让正廷坐丞丞床上开汽水?闯祸了吧。”

Justin:“朱正廷,都怪你……”

……


在他们以为要互相甩锅甩到天荒地老时,温州人透过窗户瞟到了一个不合时宜的身影。

范丞丞正蹦蹦跳跳地往宿舍楼的方向跑,似乎心情很美丽。

“丞丞回来了。”Justin的声音有些颤抖,好像抄作业被老师当场抓包的倒霉蛋。

“没事。”朱正廷又拿起歌词,坐在了衣服堆中间,“我是怪力仙子,他打不过我。”

毕雯珺和Justin对视一眼:“有事。他要是知道床单是我们弄脏的,今晚谁都别想睡觉。”

“快把他床单送洗衣房!”


五分钟后,范丞丞走进宿舍。又五分钟后,范丞丞离开宿舍,黯然神伤地敲响了蔡徐坤的房门。

“请进。”

范丞丞站在门口,伸长脖子瞧了瞧,里面只有蔡徐坤一个人。

“怎么啦?”

“蔡徐坤哥哥……”范丞丞抱起周锐的玩偶,委屈地扁了扁嘴。

蔡徐坤搬了把椅子给范丞丞坐,自己则在床边坐下。最近这段时间他的脑海里总是出现范丞丞的身影。范丞丞明朗的笑容,范丞丞的泪水,范丞丞可爱的小表情,范丞丞舞台上的魅力……

范丞丞,范丞丞,范丞丞。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。

“哥哥,你在听吗?”

蔡徐坤回过神来,他点点头。

“他们说选管姐姐嫌我太邋遢,把我床单丢去洗了。可今天要发微博,我摆拍的背景布就这么被洗了……”

“我的床单给你的拍立得当背景布勉强凑合。”蔡徐坤被自己吓了一跳。在范丞丞面前,他大脑的思考速度永远比不上身体的行动速度。

范丞丞眼睛亮了。蔡徐坤看着范丞丞不停地在自己的床单上摆弄角度,抑制不住微笑的冲动。

蔡徐坤问:“床单洗了,你今晚睡哪?”

范丞丞偏头想了想:“和正廷或扎斯汀挤一挤,可以的。”

“朱正廷不是说他有洁癖吗?”

“拉倒吧,他哪里有洁癖啊。但凡他有一点洁癖他就不可能乱成那个样子。他根本没有洁癖好不好?不要听,他自己瞎说。”

蔡徐坤笑了:“你过来和我挤也行。”


范丞丞走后,蔡徐坤躺在床上拍了一张自拍。

他在等范丞丞来和他盖着棉被纯聊天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6)